国庆节,世界之窗彩色跑迎来“炫彩嘉年华”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期间,游人在世界之窗将开始色彩的嘉年华。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通讯员唐万才10月1日至10月7日,深圳世界之窗将举办“缤纷世界风,炫彩嘉年华”主题活动迎接中外游客,欢乐彩色跑、**色彩大作战、世界狂欢嘉年华、世界风情大巡游、璀璨烟花汇演、五大洲风情演出、大型都市舞台游记《一路阳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伴你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此期间,深圳世界之窗隆重推出国庆节夜场狂欢,门票60元/人,19:30入园。

***酷炫的时尚运动———“彩色跑”,在这个国庆长假正式登陆深圳世界之窗。本次大赛将连续疯狂5天,不分性别、年龄、国界,不计时不排名,不比速度比快乐。全程共设置中华门、日本园、四大洲喷泉等代表红、黄、蓝、紫、绿多个颜色的彩色站,每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粉,撒播的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安全健康,且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会向参赛选手发放文化衫、迷你国旗、彩色粉、雨衣等物品,你可以将假发、口罩等任意搭配,无疑于一场盛大的化妆舞会。冲过终点线后,在埃菲尔铁塔下将有更加壮观的**色彩大作战。铁塔高空无数的彩色球及彩色粉末袋将倾泄而下,游客可以捡起彩球及粉末相互抛洒,从头到脚经历一场色彩的洗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