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酒店疑似食物中毒  37名食客中招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孙天明 宝安区福永一酒店近日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医院目前接收到37名相关病人。事件发生后,该酒店厨房已被查封,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9月20日17:30和9月21日11:30,宝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分别接到宝安区人民医院和西乡人民医院报告,称有多人出现发热、**、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经初步调查,9月19日晚餐期间,分别有参加婚宴人员和西乡街道海明润公司员工在西乡鹏福大酒店(宴都大酒楼)用餐;饭后,双方均有部分人员感到身体不适前往宝安区人民医院和西乡人民医院就医。

  涉事单位鹏福大酒店(证照名称:深圳市宴都大酒楼饮食有限公司)持有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位于福永街道桥头社区。出现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后,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酒店厨房实施查封,督促其做好清洗消毒工作;区卫生和计生部门已开展相关技术调查,采集了涉事样品,现样品正在进一步检验中;福永街道办组织义工照顾患者,同时,责令鹏福大酒店垫付了医疗费用。

  宝安区食安办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待事件调查清楚后,**时间向外界通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