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投入台风“海鸥”事后救灾复产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7日电 超强台风“海鸥”事后,武警广东省总队湛江市支队120名官兵17日走上陌头,协助处所当局救灾复产,并实时清理倒伏在公路上的树木、扫除路面上的断枝落叶。

强台风“海欧”袭击湛江后,湛江市区和县街道满目疮痍,市民工作糊口受到严重影响。武警广东省总队湛江市支队积极联系处所党委、当局,领会把握灾情。“群众的坚苦就是我们的坚苦,要分秒必争、尽心尽力支援处所重建家园!”当求援的德律风再次响起时,武警湛江市支队政委唐良红暗示。

已与台风“海欧”带来的暴风暴雨持续奋战、身心怠倦的官兵们顾不得歇息,又投入到重建家园之中。在湛江市区的环酒酒店路段、劳动路、盛德路等路段,在雷州市群众大道、廉江市东街、吴川市解放路、遂溪县府前路等县的大街冷巷,处处可见到橄榄绿的忙碌身影。官兵或用斧头砍刀断倒伏的树木,或徒手搬运被风吹断的树枝,或**路面的淤泥积水,官兵脸上身上溅上污泥,衣衫被汗水湿透,换来湛江市区部门路段面孔面目一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