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国乐队齐聚珠海北山村上演爵士音乐盛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9月21日电 第5届北山**爵士音乐节20日至21日在珠海市北山村进行,共有来自13个国度和地域的18支乐队在此上演爵士音乐盛宴。

记者21日晚上在现场看到,来自印度尼西亚的SimakDialog乐队深受其传统民族表演加麦兰影响,表演糅合了爵士、摇滚和布满民族特色的旋律,而来自意大利的BorisSavoldelli,则给珠海、澳门观众带来以一人制造一个乐队的别致表演形式。

据第5届北山**爵士音乐节组委会主席薛文介绍,本次音乐节与往届比拟,现场初次拓展利用户外场地,增添了2000人次的容纳量。

据统计,截至今朝,已有五大洲50个国度的300余位音乐人先后登上北山音乐节的舞台,北山村几年间吸引了12万多名乐迷,并经亚洲艺术家联盟、中国与世界文化**中间推介为中国**知名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