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查处一路汽车手机充电器商标侵权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肇庆9月20日电一路汽车手机充电器商标侵权案,日前在广宁县查封,广宁县工商部分20日暗示,法律人员现场依法查封**侵权产物16箱,约计6400个,货值初步估量9.6万元。

据介绍,18日上午,广宁县工商局接到该县警方供给的线索,敏捷派出工商所法律人员,会同该县警方结合法律步队,依法对该县五和镇镇源村的广宁县五和镇荣基电子配件加工场查抄

经查,该加工场为一座2层混凝土布局建筑,面积160平方米,一楼为加工车间,二楼为仓库,厂内设有中型工作台2张、小型工作台1张以及一些简单的手机充电器加工设备,现场有11名工人正在组装和包装手机充电器零件,并发现大量印有“3G-POWER”注册商标的汽车专用手机充电器制品、塑料包装袋和外包装盒。

现场,当事人无法出示《商标注册证》、《注册商标利用许可合同》等商标许可利用证实材料,**加害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结合法律人员当即依法对**侵权的产物进行拘留收禁处置,并立案进行查询拜访。

今朝,该案正在进一步伐查取证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