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位立法会议员冲击论坛被判监 4人改判得讼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立**议员梁国雄等5人,就2011年冲击替补机制**被判监,向香港****上诉。除梁国雄外,其余4人均上诉成功,早前获撤销所有控罪,香港****今日裁定4人可得原审和上诉的讼费。

法庭公布的判语指,4名所涉被告的所有步履,全数都在梁国雄及其他“进入者”举事之后。判语指,4名被告的行为相对暖和,故裁定控方无足够证据证实4人的目标及意图。基于以上的裁决,若**他们申请讼费,会与无罪的裁决相悖。

案情指,梁国雄等5人在2011年冲击在香港科学馆进行的替补机制**,被裁科罪名成立。梁国雄被判囚2个月,别的4人各判囚3礼拜,全数申请上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