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鳄,来自明尼苏达的百年传奇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幸运的是,来自北美的“狼鳄”(TULANGE)就是这么一个拥有**历史沉淀的皮具品牌。

美国明尼苏达州位于五大湖区的西部,北接加拿大,拥有美国本土48州的*北点,因此也被称为北星之州。作为NBA湖人队的诞生地,同时也拥有山猫和森林狼这两支强队的明尼苏达州,秉承着维京人的勇敢顽强,在各项体育赛事上都保持着无畏和拼搏的精神。“狼鳄”(TULANGE)的创始人安洛克·杜兰正是一个维京人式的棒球运动员,他的凶猛和无畏被他的教练和队员们形容为“狼一样的鳄鱼”,而“狼鳄”的名字就来源于安洛克·杜兰这一绰号。

1910年,“狼鳄”(TULANGE)在明尼苏达州诞生,其精美的工艺、高贵的**风范很快让“狼鳄”(TULANGE)成为日益崛起的美国盛行的时尚潮流。虽然在发展历程中不免波折,但“狼鳄”(TULANGE)依然走出了明尼苏达州、走出了美国,走向欧洲、亚洲,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狼鳄”(TULANGE)便超越了其他知名品牌领跑日本市场。2002年,“狼 鳄”(TULANGE)以昂扬的姿态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勇敢无畏的精神面对中国市场激烈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