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中国银行全国移动金融应用开辟设计大赛启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0日,由中国银行总行收集金融部、中国银行软件中间、中国银行产物研发中间(深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结合主办,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风险办理与保险研究中间承办的第二届北大汇丰-中国银行全国移动金融应用开辟大赛启动典礼暨深圳站宣讲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功进行。本次全国移动金融开辟大赛面向所有在校本科及研究生,旨在挖掘对移动金融开辟有创意,有设法的***。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助理院长黄海峰传授致揭幕辞并颁布发表大赛正式启动,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王炯副行长颁发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中国银行软件中间牛晓峰副总司理对参赛大学生进行了循循善诱的鼓动勉励,中国银行软件中间郭向阳**司理、中国银行收集金融部高永博士与参赛大学生分享了中国银行移动金融与开放平台的成长之路,中国银行软件中间的手艺**为参赛大学生进行了APP开辟以及安卓、苹果终端开辟的案例实战阐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产物研发部、电子银行部、信息科技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典礼。

据领会,北大汇丰-中国银行全国移动金融开辟大赛笼盖全国32所**高校,招募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移动金融开辟项目。本次在深圳的宣讲会是全国大赛的启动站,随后将陆续开展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站路演,进行华东,华北,华中和中西部代表地域的大赛宣讲。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终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获奖颁布发表日期为2014年12月15日。大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奖金别离为2万元、1万元、6千元,此外还稀有量不等的优异奖。作为具有100多年汗青的贸易银行,中国银行是我国**化和多元化水平*高的银行,同时也是一家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已任的国有贸易银行。在互联网金融立异如*如荼的时代布景下,中国银行这家百大哥店老树发新枝,不仅在总行层面成立专门的收集金融部鞭策中银易商收集银行扶植,更在国表里银行业中**推出互联网开放平台——中银开放平台,这在国内银行同业中可谓开风气之先河。本次大赛是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度提出的立异驱动成长计谋的具体表现,中国银行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民族金融的成长和将来金融人才的培育做出不懈的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