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60谍照曝光 预计10月份亮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东风集团在推出东风风光330和350之后,又将推出新车型东风风光360。近日,一组关于东风风光360的谍照遭到曝光,使我们对东风风光360有了更多地了解。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亮相,售价将为6万元起。

外观方面:从外形来看,风光360的前脸上能找到一些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采用分体格栅。配有LED转向灯、电调后视镜、高度电动可调透镜前组合大灯。

内饰方面:风光360采用7座3排座椅布局,拥有300L—3000L储物空间。中控部分配有7寸可触控液晶屏,在原有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的基础上同时配备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

安全配置方面:很多配置在十多万的乘用车上才有。值得一提的是,风光360搭载了四轮碟刹、德国博世9.0*新版ABS+EBD、“工”字型前防撞钢梁、倒车影像与雷达、双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安全性能让人期待。

动力方面:风光360搭载了三菱DK15DVVT发动机,*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仅需7.1L油耗,兼顾性能和环保。同时搭载**免维护的精钢静音链条。而前麦弗逊*立悬架和后双纵臂式螺旋弹簧的配备也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其搭载VGIS系统,可随时调动机动转速,增强车辆性能。

*为一款7座布局的MPV车型,东风风光360从其实用性及其售价来看,相对来说还是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