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GT 1.4T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初正式上市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紧凑型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上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众多车型厮杀不断。随着上汽即将推出的MG GT的到来,MG也将踏足经凑型车市场。目前,根据*新消息,MG GT 1.4T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MG GT前脸借鉴了*新MG家族式网瀑式进气格栅,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车身方面,新车线条十分犀利,很是动感。尾部方面,MGGT采用了识别度非常之高的连体式尾灯设计。 该车车身线条较为凌厉,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另外,样式*特的尾灯造型在树立自己风格的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MG GT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其*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MG GT时尚前卫的外观着实给人不小的印象。在动力方面,一台可输出156马力的CUBE- TECH 1.4T发动机也为该车型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