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韩国男团 炮轰老板压榨血汗钱!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经纪公司回应“帝国之子”队长文俊英

炮轰公司一事系误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帝国之子”队长文俊英9月21日在自己的SNS上接连炮轰经纪公司**,列举了收入分配、工作待遇等方面遭受的种种不公,文俊英还称今后将陆续公布公司的更多黑幕。

文俊英爆料,公司利用甲方地位规定了7比3这样不合理的分配比例,帝国之子虽然有九个成员,但只能分到三成收入,算下来每个人得到的只有3.3%,就连这点*公司也很少准时支付,让成员们在经济和心理两方面承受了*大压力。文俊英表示,因为公司的种种不公正待遇,自己几乎患上过所有压力导致的疾病,*严重的时候甚至尝试过**。

文俊英还爆料,当初帝国之子与公司签订的合同有效期长达12年,后来才缩短到了现在的9年,可以说九个成员将一生中*美好的时间都献给了公司,但公司却只把他们当成**的工具。文俊英称,他们的经纪公司**申周鹤曾不顾他的身体状况强行让他出演计划外的节目以换取出演音乐节目的机会,*终导致他在拍那个节目时腿骨骨折,而公司却对外宣称是他在训练时不小心受的伤。文俊英称,自己的父母曾多次因儿子遭受的不公正待遇而哭成泪人,这促使他下定决心站出来曝光自己遭受的一切,文俊英称自己和家人已经流了足够多的眼泪,现在该轮到经纪公司**申周鹤尝尝流泪的滋味。

文俊英在SNS网站发布的这些内容不久后就被陆续删除,目前只剩下了其中两条。帝国之子的经纪公司昨天上午回应,称此事源于双方误会,经过彻夜长谈后双方已经解除了误会。随后文俊英也在推特上发文,称对于引起这么大的风波他感到非常抱歉,表示他已经与公司和解,非常感谢公司代表能够虚心听取自己的意见。文俊英也表示,他与公司和解不等于韩国演艺界不存在任何问题,如果今后他看到演艺界还有不公正的事情,他会再次挺身而出。(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