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车型7座SUV丰田汉兰达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大空间车型7座SUV丰田汉兰达,合资SUV中的“大块头”,拥有大气硬朗的外形,也有实用的内部空间,7座的车型设计在市场拥有较高的人气和市场认可度,整体保有量较大。

动力:汉兰达3.5L车型搭载V6 2GR-FE发动机,*大功率为201kW,在转速为4700rpm时能够带来337Nm的*大扭矩。而2.7L车型的3AR-FE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压缩比有所提升,有效增加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输出功率为138kW,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kW,而*大扭矩依旧为252N·m。

空间:汉兰达车身*大,长度、高度、宽度和轴距都**主流合资SUV,7座的内部既宽裕,也设计合理。内部座椅的灵活实用性也是新汉兰达的一个*大卖点,尤其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在同级对手中优势相当明显,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商务MPV车型。

内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较为精细,接缝均匀,整体实用性较强。

外观:**的新汉兰达经过小幅改款,造型发生了很多变化,前脸更为精致,也更富有时代气息。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95×1910×1760mm,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mm,但轴距方面则依旧为2790mm,为车内的宽敞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