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让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大众途安在空间、油耗以及外型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空间方面,用于乘坐,宽大舒适,用于拉货,承载量比较大,可以一车多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

外观:途安的外形设计采用了目前***的家族式设计,中规中矩的造型可以满足年龄层次更宽泛的消费群体,稳重又不失大气,比较适合做家轿。

空间:采用轿车底盘的大众途安具备较好的头部空间,能够提供**的乘坐视野。而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单*前后移动,满足不同装载需求。另外,上海大众为途安还保留了7座版本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车款。

内饰:途安内饰的变化与外形一样都保持着大众的主基调,线条干净整洁,一点也不拖沓。虽然新款车型上增加了全黑色内饰提升运动感,但相信很多中国消费者还是会挑选家庭氛围更浓一些的浅色内饰。

动力:目前途安只有一款1.4TSI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台大众***发动机的*大功率为96kW,*大扭矩则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这套动力系统**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并且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