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推出全新便携HiFi播放器N6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斯巴克推出了一款**便携HiFi播放器N6;此款播放器的外观精致小巧,箱体采用航空级铝合金外壳精心打造,质感十足;机身正面配有超大屏幕,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箱体背部为碳纤维材质,质量轻,硬度高,有着出色的耐磨防划功能;整体外观高贵大气。

斯巴克N6采用Line out和数字同轴输出端子,不仅可以搭配你的PC电脑使用,还可外接数字录音机和DAC,享受高品质音乐;N6内置两个DAC芯片,采用DSD解码,为你提供**的高保真音效;另外,N6的音量控制采用高性能音量芯片“PGA2311”,如此高成本换来的是性能超群的使用体验;内存方面,N6的储存空间为8G,并支持外置储存卡扩展,让你储存海量高品质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