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长隆欢乐世界的“欢乐万圣节”,将是一次狂欢的时刻。资料图片

景区活动预告

还在回味过去三年在长隆欢乐世界那“鬼”影又搞怪搞笑的万圣节经历吗?今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长隆欢乐万圣节将举办,好玩的万圣节大派对再次回归。

去年,作为华南地区*好玩的万圣狂欢节,长隆欢乐万圣节曾创下单日入园超5万人的世界纪录。而今年,长隆欢乐世界的欢乐万圣节将于下月拉开帷幕。

据悉,去年*受欢迎的欧美原装引进高科技“3D迷幻空间”、“哥德废区”、“幽灵大屋”不但全部保留还将惊吓升级。此外,2014年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更是**召唤引进两大***诡异废墟:科幻恐怖主题的“生化实验馆”,因科学家通过现代科技以及古老神奇魔咒所打开的单向时空之门被恶魔**打开,实验室**的被幽灵军团所占领,传说中幽灵军团全面“占领”地球。还有刺激的射击互动项目“僵尸大作战”也将登陆长隆欢乐世界。在这里,游客将跳上列车、拿起冲锋枪,勇敢地扣动扳机,跟追杀而来的僵尸们来一次“生死对决”。

当然,除了震撼的鬼屋,还有在白天才出现、**开心搞怪的“开心鬼马大巡游”、夜晚则会有**鬼魅“妖魔集汇大巡游”和“黑艳舞会”,让你走到哪里都逃不出“鬼”掌,既惊且喜。

交通:广惠高速(萝岗出入口)→北二环高速→华南快线→迎宾路→长隆欢乐世界

线路**:惠之旅国旅**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狂欢节**游,参考价298元/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