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确定国有股接盘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春晖重组事宜又有新进展。前日,春晖股份公告,近日经开平市人民**各部门组成的国有股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已确定12.61%股权受让方为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双方正对股权转让协议进行进一步磋商。

春晖股份此次转让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开平资产管理委员会旗下开平市工业材料公司、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持有的12.61%股权。转让完成后,开平资管委将退出公司实际控制,只通过工业实业公司、工业资产公司及装饰公司分别持有微薄的0.18%、0.10%、0.04%股权。

*新公告称,9月3日至9月12日已完成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9月16日,经开平市人民**各部门组成的国有股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已确定股权受让方为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30万,法人代表为危潮忠,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室内装饰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自有场地出租等。

征集国有股受让方,春晖此前公告规定了诸多条件,在财务上资产总额不低于13亿元,净资产不低于5亿元,*近三年连续**且总额不低于3.5亿元等。拟受让方**股权交割后,在15天内由其在开平注册、实收资本不低于3亿元的公司,启动承接春晖股份现有资产、负债的相关工作;如果接盘方3年内在开平市辖区投资不足3亿元,受让方**以自有资金追加投资补足3亿元在开平市辖区生产基地的投资。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将按照规定逐级上报至******审核。春晖股份表示,是否能够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复以及股份转让是否能够实施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6月初,春晖股份发布国有股转让事宜后停牌至今。早期停牌公告显示,开平资管委正与大股东广州市鸿汇投资商讨国有股转让。5月30日,春晖股份*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报3.78元,涨1.07%。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