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游要涨价10%-20% 提早报名可享优惠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离国庆长假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本周国庆省内短线出游线路也已上架供选择,不少旅行社还推出省内**酒店度假线路,入住五**酒店叹悠闲假期。国庆**周期间省内及周边的短线游线路价格将较平日约有10%-20%的升幅,提前报名可获优惠。

日前,中山各大旅行社都打出了国庆省内游玩线路的宣传,今年国庆**周,省内游推出了包括泉星体验、金色海岸假期、悠游度假、自由行套票等主题系列产品。价格方面,按照惯例,国庆**周期间省内及周边的游价将较平日有不同升幅。

在出游方式方面也有多重选择,如某旅行社在国庆期间推出了自驾游、半自由行、叹五星团队游等线路。如“湛江中国海军南海舰队、龙虾大餐纯玩2天”,每人享用一只重达1-1.5斤的深海龙虾,还将登上军舰近距离观望导弹驱逐舰、护卫舰的军港舰队。还有“佛山**五星希尔顿酒店纯玩2天”,充足享受酒店设置,品尝酒店自助早晚餐,如果不想跟团,还能选择自驾车套票,与家人一起叹五星吃大餐。每年的国庆半自由行直通车都是众多市民的好选择,今年也不例外,豪华五星加自助早晚餐,以及直通车的半自由行搭配也有很多选择。如惠东、江门、广州、东莞、增城等地五星酒店线路,安排半天自由活动,宽敞旅游大巴无需担心自驾车奔波劳累之苦。

而对于**周有意出游又追求高性价比的市民来说,提早报名可享受报名优惠。另外还可选择一些旅游接待资源较充裕的旅游目的地或景区,例如“巽寮湾海滩风情、天后宫2天(入住凤池岛旅游度假村)”线路,去年国庆期间卖价为719元,今年国庆期间卖价仅需659元,相当于打了个9折。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