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举办第五届校际管乐比赛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校际管乐比赛近日在中山市**中学结束。本次比赛共有24个单位报名参赛,参与表演的学生近900人。到现场观摩的教师、家长、学生近2000人。

比赛当日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李良副局长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大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郑荣亨、江门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伍劲锋、肖兴波等五人担任大赛的评委。比赛期间,东区青少年管乐团和校际管乐协会教师管乐团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管乐展演。*后,小榄镇广源学校、小榄镇菊城小学、石岐中心小学、中山市实验小学、石岐区厚兴郑伟权学校、开发区中心小学、三鑫双语学校(小学部)、东区朗晴小学、东区雍景园小学获得了小学组一等奖;广东博文学校、中山市华侨中学(小合奏团)、中山市华侨中学(大合奏团)、东区初级中学获得了中学组一等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