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多家旅行社暂停菲律宾团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据菲律宾警方近日证实,有犯罪团伙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菲商场等公共设施。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在菲中国公民和机构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日前,南都记者从江门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暂无发往菲律宾旅行团。飞扬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很长时间没有发往菲律宾的团。而大方旅行社方面则表示,本来国庆期间有一个发往菲律宾的旅行团,由于受此影响,现在也已经取消,不能报名。中国领事服务网发布安全提醒,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并联系中国驻菲使领馆寻求协助。

采写:南都记者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