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汾江河现一具男尸 4女子前来认尸未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赵騄汀 上周五早上,汾江河面上浮一具男尸。不少市民表示,并不知晓该死者详细信息,尸体被发现初期一度被来往市民误认为是游泳者。另据了解,打捞期间有4名女子前来认尸,发现死者并非亲友后4人离去。

  事发禅城区人民桥下汾江河。上周五早晨护栏**观。被打捞上岸的男子全身**,平头,三十来岁。据附近某不愿具名市民说,他早晨8点起来锻炼,路过汾江河时发现有一男子在水中,“当时还以为他在游泳,也就没多在意。”2小时后,一名女子发现了这具漂浮的男尸,于是**。在警方打捞尸体的时间里,有4名号称寻亲的女子来到河边认尸,在发现死者并非亲友后,便又离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