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刮乱台湾剧团行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瑛 受台风“凤凰”影响,台湾红瓦民族舞团受困桃园机场,未能按时抵达广州参加“2014广州艺术节”演出。昨晚的江南大戏院,上百位领了惠民免费票的市民,依然到场观看演出。主办方安排广州歌舞剧院的舞蹈《跃动的大地》“顶上”。

21日,台风“凤凰”袭击台湾。据桃园机场统计,截至当**午4时,受影响的出境航班取消46班、延误5班,入境航班取消50班、延误7班,共计108班。据广州艺术节主办方介绍,台湾红瓦民族舞团的航班也在其中。

对于特地挑选台湾歌仔戏观看的市民而言,这个消息让他们颇失望,但同时也表达理解。据介绍,顶上的《跃动的大地》是广州歌舞剧院*新推出的舞蹈剧目,以“亲情、友情、爱情”为表现内容,融合了单双三及群舞表演。广州艺术节主办方估计,原定今晚在江南大戏院上演的《舞跃蓬莱》,可如期举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