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玺1号开放样板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詹燕燕 实习生李佳文自8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后,9月21日,位于罗湖东门中的天玺1号正式开放了样板房。该项目主推60-95平方米户型,仅1栋楼,共32层,其中1-4层为商铺,定位**客户,5楼是休天玺荟馆。活动当天,开发商请来弘法寺*座和尚一如**诵经祈福,吸引不少群众到场。据开发商统计,当天共有逾800名客户参观了样板房。

其后,天玺1号还与世邦魏理仕举行了签约仪式。据介绍,天玺1号将联合世邦魏理仕和中海富地物业,以欧洲古老贵族生活为蓝本,结合项目**会所、***物管团队,成立“天玺荟”**交流CLUB平台,为天玺1号业主打造贵族管家定制服务。

据了解,目前周边并没有新的住宅项目。作为该片区久违的新项目,天玺1号入市价格或高于周边的二手住宅。南都记者查阅到,位于东门中路的东门**二手房价格约2.4万元/平方米,君荟名庭的二手房价格约3.6万元/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