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齐来广州招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 9月20日,IDP举办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展,招生官现场面试,并介绍2015年的*新招生录取政策。

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先生说,该院的**学生中,中国学生大概占15%,中国学生申请到该院就读,雅思成绩要求6分。对于申请读硕士的学生,211工程院校的学生平均成绩要在75分以上,非211工程院校的学生平均成绩要在80分以上。

西澳大学中国区市场经理孙慧表示,西澳大学是理工科院校,依靠西澳得天*厚的资源,采矿工程、石油天然气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比较有名,学校本科毕业生平均年薪7万澳元,连续三年位居澳大利亚高校**。在八大名校中,西澳大学的中国学生*少,“申请西澳大学,要求雅思成绩在6.5分。研究生一年学费3万澳元,本科生一年学费2.5万澳元。对于以高考成绩申请本科的中国学生,要求高考成绩在当地高考满分总分70%以上,比如说广东省高考总分满分是750分,要求申请的学生高考成绩要在525分以上。”

IDP澳新部*席顾问蔡曼建议,选择澳洲八大时,要有自己的意向专业,要了解该专业在学校的优势,申请时要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学校和专业,不要好高骛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