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里 信用卡能套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他开着五金店,却用虚假信息申报了POS机,为他人提供***套现等“服务”,以收取费用非法获利。近日,白云警方捣毁一个涉银行卡犯罪的窝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POS机28台、各类银行卡200余张。

白云警方获悉,群众相传在人和镇某装饰材料城内,有位店主可以提供一些涉及***的服务。8月28日9时许,警方对该店突击检查,现场控制住店主许某平(37岁,广西人)、员工李某青(27岁,广东人)后,在阁楼里发现了POS机28台、各类银行卡200余张、电脑2台及相关账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嫌疑人交代,自己申报安装甚至是提供虚假资料申报安装POS机,再用别人交给他的各类银行卡来从事非法经营的犯罪活动并收取费用,现场缴获的200多张银行卡都是别人放在他这里的。

而为了招揽生意,嫌疑人也是想方设法,一方面是通过生活中的朋友圈子发布消息,或者是对上门购买五金材料的人员主动介绍,另一方面则是花*非法获取大量的人员信息资料,然后逐一给对方打电话进行业务推销。

经调查,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嫌疑人经营额初步估计超过170万元。白云警方调查取证时,仅一家银行打印出的交易清单就长达33页A4纸。目前,2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