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时代云都汇签约“私享家”,给业主提供6%年租金收益,并承诺:三年房价不涨,可全额退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绿地时代云都汇举行彩跑活动引来数千人参加。   南都记者林广摄

南都讯记者林广“给广州点颜色看看。”9月20日下午,数千人聚集在广州五号停机坪广场,参加绿地时代云都汇举行的彩跑活动。记者了解到,绿地时代云都汇与“私享家”签约,给业主提供6%的年化收益,同时还推出了“保底购房,全款返还”政策,三年后如果公寓市场评估价低于目前价格可以全额退房,“给楼市投资点颜色看看”。

近日,绿地时代云都汇隆重举行“酒店式公寓新品发布会暨绿地时代云都汇·私享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位于白云区黄石商圈的绿地时代云都汇,为绿地集团和时代地产共同打造,目前加推2栋新品公寓,户型面积为39-78平方米,拥有7.8米高的酒店式入户大堂,五**酒店装修标准设计,3.3米挑高层高。

“在这个区位,预计未来房间单价为300-350元。”私享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了解到,私享家签约进驻之后,业主每年将可获得高达6%年化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绿地时代云都汇为了吸引投资者还使出杀手锏———“保底购房,全款返还”政策,购房三年后如果市场评估价低于现在购买的价格,客户可申请保底房款全额返还。为实现业主超轻松置业,绿地时代云都汇还推出8种付款方式,*长365天付款周期,*次付款*低仅需支付总房款的10%等三大特惠

据介绍,绿地时代云都汇由开放式体验商业街区、创意LOFT公寓、创意商贸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业态组成,此次推新还有1.5万抵15万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