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7高层住宅单元遭盗窃 两名嫌疑人落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7高层住宅单元遭盗窃》追踪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实习生 符荣婷 通讯员 马柳萍 岑柏瀚 9月6日,广州花都区新华街凤凰南路某住宅小区内,共有7个高层住宅单元被入屋盗窃(详见南都9月9日报道)。

  昨日,花都警方通报称已破获这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2名嫌疑人,均为广西籍。

  其中,34岁的嫌疑人黄某于9月10日在越秀区云泉路落网,作案用的黑色丰田小车被现场缴获。36岁的嫌疑人庞某于9月19日在佛山南海区落网。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对9月6日结伙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