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肢残人士户外拼厨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汤美玲朱丽琴 9月21日,由蓬江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办、蓬江区利民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巧夺天工,厨房我主场”肢残人户外厨艺比拼活动在棠下镇公坑寺雅景农庄举行,此次活动也是蓬江区残联推行的“社协同行”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当天,来自蓬江区的30名肢体残疾人在义工的指引和互相帮扶下来到农庄。

分组过后,社工宣布比赛流程与规则,蓬江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文荣乐介绍评委团和评分标准后,厨艺比拼正式开始,比赛环节包括刀功展示、包饺子、美味小炒和水果拼盘,通过激烈的角逐,“长胜组”凭借熟练的技巧和出色的卖相,夺得比赛**名,收获丰富的奖品,其他组也发挥得相当出色,收获了对应的奖励。*后大家一起“大开吃戒”,一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