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用警整治交通违法 一天暂扣摩托车110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高健明前日,市公安交警支队组织下属其它镇区大队赴小榄开展摩托车集中专项整*行动,**查获交通违法547宗,暂扣摩托车110辆。

当日,市交警支队抽调下属机动大队、东升大队、三角大队、三乡大队、坦洲大队、东凤大队、阜沙大队、板芙大队、神湾大队共20名民警前往小榄,在民安路东区乡府、西区竹源红绿灯灯等摩托车交通违法突出的路段设点执勤,严查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无证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本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547宗,其中不戴安全头盔142宗,违反禁令标志38宗,超载9宗,暂扣摩托车110辆,教育交通违法者379人,有效震慑了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介绍,今后,市交警支队将视情况采取异地用警的方式,抽调相关大队民警前往其它摩托车交通违法较为严重的镇区开展专项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