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姐”戴珠宝,绝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珠江形象大使竞选总决赛22日晚落幕,**余文欣(右),亚军曾秋华(左)、季军张可盈(中)到伦教珠宝中心参观。

“珠姐”们完成比赛后的*站对外活动,就选择来到顺德伦教,以“探寻伦教文化”为主题,参观体验伦教珠宝文化中心和香云纱晒莨厂。

当香云纱配上珠宝*饰,演绎出一曲精彩的时尚与传统的“天仙配”。在伦教珠宝文化中心,冠亚季军三位佳丽穿上了量身定制的香云纱服饰,12名珠江形象大使一同佩戴上*新款奢华*饰。聆听珠宝历史,学习珠宝制作手艺,佳丽们近距离接触了珠宝文化。而在展示厅内,柜台上两排闪亮的“钻石”引来围观,据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贵重的是一旁不起眼的钻坯,这个重达507克拉的钻坯价值可不菲,当时以高达2.75亿港元拍得。

邂逅完星光璀璨的珠宝后,再来“见识”香云纱*特的染整技艺。在晒莨厂里,佳丽们一边观看,一边听香云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梁珠介绍香云纱的制作工艺流程,了解香云纱的*特文化,她们还实地接触制作过程中的香云纱以及已经制作成服装的香云纱。

来自暨南大学的广州女孩余文欣是本次比赛的**得主,她表示,珠宝的历史与香云纱制作过程都非常有趣,自己之前对顺德以及伦教了解并不多,通过这次体验,对伦教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南都见习记者曹嫒嫒郑俊彬摄影报道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