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奇迹》启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前日,由新华网络电视主办的《你就是**》商业项目评选大赛华南华东赛区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入围的企业家将有机会获得30位专业导师的系统性培训与指导以及30亿元的专项投资基金。

本次大赛在海内外共设15个赛区,由国内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评委,入围企业家经过30位专业导师系统培训后,通过比赛评选出*具潜力与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届时将入选“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榜”并获得共30亿元专项投资基金。所有参赛者将免费获得辅助创业工具、**平台及创业培训,大赛鼓励全民参与创业创新,可以通过**、官网、电话等方式报名参与。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