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S或将于2016年上市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捷豹入门级车型的谍照已于前些时候曝光,定名为XS。据*新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10月召开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或将于2016年上市。

捷豹推出的这款XS入门级车型将会采用全铝底盘结构,并会搭载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显然,捷豹未来的造车目标是再不失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达到低排放的效果。新车将会采用捷豹和路虎共同开发的轻量化结构平台进行生产。

动力方面,捷豹XS将搭载2.0T发动机,高配版本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称,捷豹XS在传动方面将匹配ZF的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铝平台打造,以拥有更轻的车身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