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东谈阿里巴巴股价大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曹卫东表示:“这种下跌属于合理现象。上市*日阿里股票上涨近40%,说明投资者对阿里投资热情高涨。由于处于上市初期,市场对于阿里未来市场走势比较乐观,因此对阿里的静态市值估计偏高,因此现在的回落很正常。”

相对于股价的短期大涨,投资人更为股票未来长期的发展态势。曹卫东表示:“由于美国政策的调整,美国股市可能会受影响,阿里的股价也会出现震荡。近两个月来,美国股市屡创新高,阿里上市时期正值美国股市发展高峰期,因此出现大涨的情况。但美国经济整体复苏缓慢,尚存在泡沫,因为对于未来阿里走势很难预测。”

曹卫东还说道:“未来阿里能否保持股市的良好走势,*主要因素为阿里自身的经营。不少投资者对阿里抱有很高的期望主要因为对于马云投资眼观与企业发展思路的肯定与信任。因此阿里能否继续调动投资者热情,与未来阿里如何花掉这募集来的250亿美元有直接的关系。就目前来讲,对阿里未来发展持有乐观态度,因为一直以来,业内对于马云个人的投资眼光、以及整体企业发展思路、战略布局非常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