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濠涌深隧悄然开工已两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官方讳莫如深的东濠涌深隧工程,本来已经开工近两个月了。

昨日,记者在东濠涌深隧的中山三路竖井工地看到,工地外墙上贴上了新的“工程明示牌”,显示“东濠涌深隧工程盾构地道及从属举措措施土方工程已于8月5日开工,完工日期是2016年5月1日”。

据领会,东濠涌深隧的几个施工厂地中,中山三路竖井工地进展*快,已起头开挖一层土方,其他几个施工厂地正在做施工的前期筹办,还未移交。

东濠涌深隧是广州深隧排水系统规划的试验段,提出已有一两年,民间对深隧的争议一向未绝,官方在客岁10月的**咨询会后鲜有回应。

因各种原因,东濠涌深隧的开工时候一拖再拖,官方从来没有明白过。

客岁10月的深隧工程**咨询会上,相关部分曾暗示东濠涌深隧“年内铁定开工”,但年末时工程毫无动静,后来有动静称施工厂地在进行考古勘察,开工要推后。

之后,深隧工程的开工时候、进度一向未获得官方简直切答复,相关部分有过“顿时开工”、“即将动工”说法,但均无下文。

本年7月底,有街坊发现,工地考古时挖的大坑被填上了,向媒体报料,**才发现工地考古环节已经竣事。

8月初,中山三路工地现场起头有挖掘机、吊车等入场,平整道路等筹办工作慢慢起头,但正式的施工起头时候,媒体向官方求证,市水务局未给明白答复,称要看业主单元(市清水公司)的打算,尔后者则暗示这个问题由水务办理部分回应。

至9月末,工地现场新张贴的“工程明示牌”显示,工程在8月5日,即考古竣事后几天就已开工。

至此,城中媒体追逐近一年的“东濠涌深隧工程开工时候之谜”揭晓谜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