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度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不法纳贿3558万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24日,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一审开庭审理了国度成长和鼎新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度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纳贿案。

廊坊市人民查察院指控:2002年至2012年间,被告人刘铁男操纵担任国度打算委员会财产成长司司长、国度成长和鼎新委员会工业司司长、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当,为他人在项目审批、设立汽车4S店等方面谋取好处,零丁或与其子刘德成(另案处置)配合不法收受山东南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作文、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林等五人赐与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3558万余元,应以纳贿罪究查刘铁男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查察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被告人刘铁男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两边充实颁发了定见。媒体记者、人大代表及各界群众70余人旁听了庭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