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拟起诉第一财经及记者侵权 索赔1亿人民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拟向上海**财经(微博)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经”)及其所属有关记者提起民事侵权的起诉,针对其下属一财网于9月15日由其记者署名撰写发布的针对康师傅的“不实报道”,除了要求更正报道,向康师傅公开赔礼道歉外,同时要求1亿人民币商誉损失的赔偿。

以下为康师傅声明原文:

康师傅郑重呼吁食品安全信息不应被扭曲

为还原事实真相被迫向**财经采取司法**

要求更正报道公开道歉并赔偿商誉损失1亿人民币

康师傅拟向上海**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经”)及其所属记者胡军华提起民事侵权的起诉,针对其下属一财网于9月15日由记者胡军华署名撰写发布的针对康师傅的不实报道,该报道蓄意扭曲了我司自愿性公告内容,并对扭曲我司公告未善尽查证之责,除了要求更正报道,向康师傅公开赔礼道歉外,同时要求1亿人民币商誉损失的赔偿。

自一财网扭曲我司公告发布内容不实的报道以来,由于该报道被公共媒体广泛转载,也不排除有少数居心不良分子蓄意推波助澜,导致广大消费者被误导,给康师傅的公司名誉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康师傅虽经过数次沟通并再三寄发律师函,希望**财经以及一财网能够像其他公共媒体一样采取立即的行动,以避免被居心不良者利用,但截至我司决定正式采取司法途径**前,一财网仅于24日取消相关新闻链接,并未更正该条新闻,不实报道所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仍旧存在。有鉴于扭曲的不实报道已对康师傅已经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我公司要求**财经及其所属记者胡军华除对扭曲我司公告内容,未善尽查证之责公开道歉外,还将主张1亿人民币的商誉损失的赔偿。

康师傅控股新闻发言人陈功儒表示:“司法**是企业面对不实谣言误导消费者时的*后一道防线。少数居心不良分子蓄意扭曲我司公告内容,制造不实谣言,对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负面影响显而易见,这种错误做法反而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