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豪华轿跑车S65 AMG Coupe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作为奔驰**一代S级的延生车型,在此前的莫斯科车展上发布后便深受关注。近日,据悉,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将于巴黎车展再次亮相,预计年内将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S65 AMG Coupe与S63 AMG Coupe十分相近,但其在细节方面仍表现出许多*特的元素。前进气格栅和雾灯下方的进气口均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中网内闪亮的Twin-Blade双刃镀铬条简约、时尚,其中间嵌入的AMG标致显得十分别致。新S65 AMG Coupe车身长度预计与S63 AMG Coupe一样依然超过5米,但其玲珑浮凸的双腰线搭配银色的金属侧裙设计不仅使其没有大型豪华车的厚重,反而给人一种优美的体态感。

该车型尾灯依旧采用横置式布局,吕字形的LED灯组不仅具有高识别度,也使尾部显得更宽、更低矮,更符合轿跑车的气质。而其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运动化的保险杠、底部的扰流槽等也都充分展现了S65 AMG Coupe作为**高性能GT轿跑车的神韵。

作为奔驰S级系列中的一员,S65 AMG Coupe内部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家族式的风尚与华贵。该车型有黑棕和黑白两种配色方案,其中浅色调内饰清新优雅,深色调内饰雍容华贵。仪表板、顶棚、座椅等但凡手能触及的地方均采用高品质的Nappa皮革包裹,座椅更是采用钻石绗缝工艺在细节之处体现S65 AMG Coupe的奢华享受。配置上,360度全景摄像头、抬头显示系统、停车辅助、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紧急救援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均出现在新车上,尽显科技感与奢华感。

动力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搭载来自奔驰S65 AMG轿车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其*大功率为463kW ,*大扭矩达到惊人的10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在**性能前提下可带来**换挡体验的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在其配合下,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1秒,*高时速为250km/h,百公里油耗11.9L。此外,**S65 AMG Coupe还可选装4MATIC四轮驱动,并继续保留S63 AMG Coupe的MBC魔力车身控制系统。

从整体的性能和动力来看,奔驰S65 AMG Coupe是一款非常强劲的豪华轿跑车,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