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广州掀音乐热浪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10月7日,广州大剧院将迎来一阵充满阳光与沙滩气息的“尤克里里”音乐热浪。这种盛行于夏威夷的拨弦乐器,是吉他家族里一个热烈欢快、人见人爱的“小个子”,本场音乐会的主角——惠灵顿**尤克里里琴乐团,正是凭借着小而精致的尤克里里琴和充满新西兰式幽默的演出名声大噪。

届时,羊城观众将欣赏到他们充满标志性的音乐,由十把尤克里里琴和一把低音大提琴,以及表演者天籁般的嗓音合力打造成,与此同时舞台上还不乏即兴的幽默互动。除了《蓝烟》、《亲爱的》、《黑吸蜜鸟》等别具新西兰风情的毛利人歌曲,他们还精心挑选了贾斯汀·汀布莱克、多莉·帕顿 、猫王、披头士乐队、肯尼· 罗杰斯、莱昂国王等欧美*星的多*流行金曲,相信以尤克里里为这些歌曲改装换貌,定能让你耳目一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