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喊你 一起去寻梦,喵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10月1、2日,羊城舞台将迎来一趟温暖奇幻的**周“亲子游”——韩版音乐剧《寻梦的猫》空降黄花岗剧院*次与广州的孩子们见面。

*票

《乐活周刊》将提供10月1日上午10:30在黄花岗剧院演出的韩版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门票15张(5个幸运家庭,每家3张),具体*票信息请留意《乐活周刊》**号:XKBLOHAS。

**了韩国亲子类演出票房纪录

过去十年间在韩国21个城市完成了千场巡演的《寻梦的猫》,**了亲子类演出的票房纪录,堪称是韩国“好故事”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之路。为了能够让中国家庭也欣赏到这一温暖奇幻的亲子音乐剧,聚橙网在今年引进并制作中文版,总导演刘锭介绍称,该剧创作灵感源于英国的**童话《十二只猫》,而主题也与**童话《绿野仙踪》不谋而合——为了寻求自己的梦想,小伙伴们历经千辛万苦,*后却发现,自己的愿望早已在历经艰险的成长历程中实现了。“在我住的地方,有很多流浪猫,每天看到它们时我都会想:在它们的世界里会不会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尽管它们的生活很苦但看上去却是那么自在快乐,于是我就想做一个关于它们实现理想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一改扬善惩恶的陈旧剧情,由6个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梦想和幸福含义的情节构成的“猫”,带给观众**的想象和感动。刘锭认为,剧场能让孩子们得到学校里没有的快乐和体验,故事里拟人化的猫咪们,还有充满感动和欢乐的音乐,很容易让孩子们接受其中的道理——“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幸福,但是幸福可能就在自己身上!”

重现城市角落里的流浪猫**

剧中为不同性格猫咪们量身打造的11*原创歌曲,有着银铃般的乐声,轻易让孩子走进喵星人的世界。此外,以大型演出场地里的多样化舞台和大型音乐剧为基准的华丽的舞美,还有现代舞蹈和爵士音乐融为一体的动态性编舞,而且每一只“猫”的妆容和毛茸茸戏服也都是出自韩国原版的舞美道具师之手,甚至连垃圾桶也与韩国演出的一模一样,力求重现一个城市角落里的流浪猫**,打造一出令大人小朋友都满意、堪比百老汇式的亲子音乐剧。

除了韩方原班团队,领衔演出中文版《寻梦的猫》的正是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一众优秀音乐剧演员。目前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设有四个制作基地的“小橙堡”,吸纳了不少科班出身的专业人才,从唱功到演技都将一改国内儿童演出市场作品普遍沉闷刻板的“毛病”,以鲜活生动的舞蹈和音乐为孩子营造出动态性舞台。

小贴士

进剧场前别忘了“猫脸妆”!

据悉,为了配合“猫”的主题,该剧在不少城市巡演时都会在现场打造一个猫主题化妆间,好让小观众们在入场前来一个“猫脸妆”,化身为可爱的喵星人,可谓是全身心投入到这个猫咪们寻梦的故事中去。尽管广州站尚不确定现场是否也有化妆间,但家长完全可以在家里和孩子DIY一番,既能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猫脸妆”,又能收获难得的亲子时光。

满月的晚上,为了向月神许愿的8只猫咪,在这人迹罕至且只属于它们的一片空地上相遇……猫族将这一天视作“地球与月亮见面的日子”流传至今,据说在这一天许愿,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向往自由人生的小猫拉里、奢望勇气的胆小鬼猫巨非、想拥有美丽外表的胖子猫唐杰、想去“住着彩虹的山坡”的流浪猫阿奇、才气十足的淘气猫糖糖、城市中*有智慧的老猫欧迪……它们带着各自迫切的心愿,开启一段温暖奇幻的寻梦之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