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本田思域掀背式系列外观小改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本田思域从面世以来,已经经历了九代,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据*新消息,2015款本田思域掀背式系列将在外观上进行微调,并将于巴黎车展*发。

本田对新款思域的外观进行的调整十分细微,其中包括更具动感的前脸设计与前保险杠、包括日间行车灯在内**设计的大灯;该车型还增加了扩散型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加宽侧裙板、黑色后扰流板和智能LED尾灯。而内饰方面也做了些改动,看起来更加**:镀铬车门把手和**纤纺面料座椅及装饰。而*大的改动就是在车舱加装了**本田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据悉该车载系统将于2015年在本田所有车型**装置,本田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使用的是安卓操作系统,具有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乘客可以在7英寸触屏系统上通过各种手势及点击进行操作。该系统还装有DAB及互联网收音机、蓝牙耳机、网页浏览器以及后置摄像头,该系统还可以加装卫星导航系统。

本田汽车还将推出一款思域运动版的衍生车型,发动机装置还是1.6升柴油发动机和1.8升汽油发动机装置,该运动款车型将为即将推出的思域Type-R车型奠定基调。该车型前端设计将改为更具层次感的网状前保险杠,并**配置彩码后扰流板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而内饰方面只对车顶内衬做出变动,将其颜色改为黑色。据悉本田汽车的2015款车型系列都将装置其避免事故系统“城市主动制动系统”,此后该制动系统将成为车型标配。

尽管2015款本田思域掀背式系列只是外观的小幅整改,配置也有一定提升,但根据其一直以来的市场表现来看,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