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冠军共享百万巨奖 “欢动中国”迎来巅峰之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2014“欢动中国”*届游戏动漫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将在南京高淳体育中心燃起战*。百余名**游戏高手从近**参赛玩家中脱颖而出,他们在过去的晋级赛、南北区总决赛中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这个周末他们又将在全国总决赛现场进行终级PK,角逐全国总决赛**。

回顾2014“欢动中国”举办过的晋级赛、南北区总决赛,场场人气爆棚,我们不仅看到了游戏高手之间的“切磋较量”,还观赏到了一场场独具地域风情的节目演义;如果说以前的赛事更为突出地方、区域风情,那么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将会是一场游戏“大咖”齐聚、蕴含中国特色的“狂欢盛宴”,在这里我们将会看到**游戏选手的**对决、热辣时尚的歌舞秀,以及会和众多知名人士一起,共同见证2014“欢动中国”*届游戏动漫嘉年华全国总决赛**的诞生。

集结会师“欢动中国”迎来**之战

7月中旬“欢动中国”在全国50多个城市同步设立“竞技场”,经过近3个月的“角逐厮杀”,最终有百余名优秀选手“过五关斩六将”,即将在南京全国总决赛集结会师,这让本就激情盎然的“欢动中国”再次注入强劲力量,其全国总决赛也呈现出“血雨腥风”之势,势必要掀起游戏界的竞技“格斗”狂潮。

热歌辣舞表演秀潮爆豪礼送不停

比起充满激情的游戏竞技,“欢动中国”全国总决赛现场的节目演义更是别有一番情趣。据悉,黑人说唱、性感超模T台秀、“兔女郎”炫舞等时尚舞曲演义会贯穿全场,在每项游戏开赛前更是会有创新定制的游戏互动表演绽放惊艳:“花式篮球”大秀球技,让《超乐篮球》的赛场提前挥洒激情;萌妹子与“女神”同台“摆酷”,演绎现场版《节奏大师》;Cosplay铁拳与摇滚乐队强硬对比,彰显《铁拳6BR》的另类震撼激情;哈雷机车超模秀现场绕行,演绎现实版《我是车神》炫酷动感;街舞、斗舞,舞动《E舞成名》,让“欢动中国”赛事终结在欢动的时刻,让“欢动中国”*届游戏动漫嘉年华全国总决赛现场推向下一个爆棚高潮。

除此之外,伴随着竞技的狂欢、歌舞的激情,坐在现场观战的小伙伴们儿,只要被现场的追光锁定,定格出欢乐的瞬间,就能获得精美豪礼以及大闸蟹礼券,现在“欢动中国”全国总决赛门票免费发放中,详情可咨询您身边大玩家超乐场门店免费索取哦。

以游戏之名竞技狂欢****享***奖

“欢动中国”的举办让原本素不相识的游戏玩家走到了一起,为了纯正的游戏精神“比武切磋”,如今,经过近3个月的赛事竞技,这些有着共同爱好的游戏玩家早已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然而“欢动中国”全国总决赛已为他们设置了更高规格平台,赛事主办方也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现金奖励,谁能**全国**,谁又将分享这***奖。这场自“欢动中国”开赛以来、最高规格的赛事必定要掀起更高的竞技狂欢,一场游戏狂欢即将轰动登场。

十一前夕,再迎欢乐,精彩演绎不容错过。这个周末,一起微博围观或现场观战“欢动中国”全国总决赛,给自己充点激情,让这个十一假期先high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