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舞》登台广州大剧院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过去的20年里,你曾多少次为错过了《大河之舞》而惋惜不已?这次可别再“走宝”了!从9月起,这部被誉为“****舞”的爱尔兰踢踏舞剧开展英国、瑞士、中国、澳大利亚、德国的20周年特别纪念版**巡演,并于11月14日至16日空降广州大剧院。

以传统爱尔兰民族特色的踢踏舞为主轴的《大河之舞》,还融合了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汲取了古典芭蕾与现代舞蹈的精髓,以*一无二的力感、动感、质感和美感汇聚而成。特别是在踢踏舞的表现上,从上身挺拔的爱尔兰踢踏舞到随意不羁的美国黑人踢踏舞,再到同样挥洒着自信与张力的百老汇踢踏舞,几乎是囊括了该舞蹈形式的所有流派。值得一提的是,《大河之舞》曾多次来访羊城,但这一堪称**的视听盛宴却从未登上过同样属于**的大剧院舞台,所以能赶在尚未一睹“续集”芳容之前,重温史诗般踢踏舞卷无不令人期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