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新车将定位于旗舰MPV车型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雷诺***Espace的假想图,新车将定位于旗舰MPV车型。另悉,新车将亮相2014年的巴黎车展。

尺寸上,据悉新车的整车长度将在4900mm之内。动力方面,目前可以确认的是雷诺**MPV将推出一款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匹配自动变速器。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汽油发动机系列的详细信息。

雷诺***Espace在外形上沿袭了此前发布的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造型,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平台打造。未来,新车将定位于7座豪华MPV市场,以提升雷诺品牌在**MPV市场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