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全新308GT车型官方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标致**308 GT车型官方图已经发布。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发亮相并公布售价。据了解,新车以***308车型打造,搭载1.6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标致308 GT前脸设计采用标致*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加入了网状设计,并且在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的LED头灯造型也是非常年轻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样式的大尺寸五辐铝合金轮圈,排气管也被设计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样式。

动力上,**308 GT将搭载1.6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汽油发动机*大功率150kW,*大扭矩285Nm,另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大功率133kW,*大扭矩为400Nm。关于变速箱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悬架也经过了更加运动的调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