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 赵又廷林更新亲密搂抱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刘嫣 梁晓雯 龚吉林报道 9月23日,动作片《痞子**:黎明升起》(简称《痞子**2》)在深圳进行提前试映。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也来到现场。在北京*映的时候,赵又廷现场刻意躲避与前女友张钧甯亲密,但与林更新则上演亲密搂抱等基情戏码。在深圳赵又廷更是自称和张钧甯是男主角,林更新才是女主角,“基”情四射。影片定于10月1日2D、3D、中国*幕以及4DX格式公映。

《痞子**2》中赵又廷和林更新饰演两名警察,为拯救被犯罪集团挟持的**,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尽管片中黄渤的戏份并不多,但他那几个搞笑的镜头成为本片*大的亮点,让影院内笑声不断。

从**部起,《痞子**》就以激烈的动作和爆破场面而闻名,这次则更有升级。片中不乏枪林弹雨和近身肉搏的场面,炸飞机、炸大桥、炸隧道、炸工厂、炸警察局,赵又廷、林更新人搭档上演“小鲜肉拯救地球”。

赵又廷塑造起一个既讲义气又铁骨铮铮的汉子形象。而林更新饰演的警察陈真则负责耍宝搞笑,常常在濒死之际绝地反击;导演蔡岳勋此次也是亲自上阵,出演**反派。

在北京的发布会上,赵又廷在合影环节将张钧甯让给林更新合影,自己选择了另外一位女演员。而在深圳,赵又廷和张钧甯**出场,林更新慢一拍,赵又廷笑说:“我和我们的“男一号”先与大家见面,一会我们的“女一号”即将出现。”过后他也坦言自己和林更新并不是初次合作,所以比较有默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