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快行动!因逃税形象下跌,网民要求撤其广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9月23日,韩国演员宋慧乔被网民们发**书要求撤掉其广告,这是继李秉宪与韩孝珠之后网民们再次发起的联名**运动,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一位网民表示:“李秉宪和韩孝珠已经被要求终止他们的广告,宋慧乔因一个月前的逃税事件也应该被撤掉广告,这样才公平。”说明了发起这次联名**运动的理由。

据悉,参与此次联名运动的网民在两天内已经超过2000位。宋慧乔代言的某品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制定应对方案,还在关注事态的发展。”网友们纷纷表示:“宋慧乔不管是道歉还是辨明,赶紧采取点行动吧”,“逃税是不道德的”等。(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