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了两款全新smart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奔驰发布了****art fortwo及forfour的官方图片,这两款新车很有可能亮相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

新车依旧采用略显方正的造型,以提升车内空间。较现款在售车型而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要更大,车头也变得更饱满,且新车依旧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尾灯造型。内饰方面,**art fortwo/forfour都采用了**的中控台样式,分区更加明确,层次感也更强。

动力方面,****art的两款车型或将搭载**1.0升3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0.9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1kW和66kW,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且还有可能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