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E旅行版也有望同期引入国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曝光了高尔夫GTE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巴黎车展亮相。据悉,高尔夫GTE两厢版车型将于2015年引入国内,预计GTE旅行版也有望同期引入国内。

新车的外观与e-Golf非常相似,且为了彰显其特殊身份,车身加入了贯穿大灯组和中网的蓝色装饰条、“C”形光导式雾灯、中网及轮眉上方的“GTE”以及车内座椅的蓝色缝线等。另外,我们还可以发现GTE旅行版车型还配备了非贴合式行李架,也更增加了其实用性。

动力方面,GTE旅行版将延续GTE两厢版车型上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的*大功率为75kW,综合*大功率可达到150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到350Nm。传动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这套动力总车也被运用在奥迪A3 e-tron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