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官方已正式发布了宾利慕尚Speed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宾利官方已正式发布了宾利慕尚Speed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发。

外观方面,慕尚Speed的车身有龙岩棕、糖果红、驼绒黄以及枪鱼蓝四种颜色可选。整体风格在延续宾利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新车采用了**造型的超大轮圈,有多种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升级,*大功率输出395kW,峰值扭矩1100Nm,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305km/h。此外,这台发动机还拥有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根据需求只运行4个气缸。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还拥有运动模式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响应速度。

内饰方面,慕尚Speed依旧采用宾利的一贯风格,采用双色设计,而且有多种色彩可选,**座椅和门板装饰都采用了宾利传统的菱形缝合。在配置上,新车对空气悬架进行了升级,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