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布置国庆节前统一灭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应昂通讯员朱宗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办公厅、***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的通知》精神,研究珠海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珠海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部署防控工作,启动登革热疫情防控二级应急响应。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成立市、区两级防控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加强灭蚊工作,国庆节前连续集中开展统一的灭蚊行动,做到突出**、不留死角。要加强对登革热疫情监测、报告处置和医疗救*工作,防止死亡病例的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实现群防群*,坚决遏制登革热疫情蔓延势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