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的全画幅单反旗舰尼康D4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尼康D4的有效像素仅为1600万,但却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全画幅单反旗舰,不高的像素换来的确实**的连拍速度。这款定位于新闻摄影的旗舰机型,拥 有坚固的全金属全尺寸机身,并且防护性能出色,**了记者可以在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完成拍摄任务。

夜晚拍照确实很考验摄影者的技术,但是*大的考验还是来自您的相机。很多朋友不会去接触夜晚拍摄,原因大概是觉得自己技术不成,千万别灰心,不是你的技术不行,是另有隐情!

拥有1600万有效像素的尼康D4是FX格式机型的旗舰级产品(FX格式即全画幅机型)。这款单反拥有硕大的全尺寸合金机身,容量惊人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可以提供上千张照片的续航能力。尼康D4是一款高速连拍机型,每秒钟11张的高速度非常适合作为新闻用机使用。

全画幅的尼康D4也拥有**的成像品质,对焦系统、 色彩控制都无可挑剔也是**尼康用户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